九日人韦

很高

第二天不知道说什么依旧盯着窗台外,失落感是起码的。现在不断尝试提醒自己是不是你的男朋友对我而言已经无所谓,但还是抑制不住内心最真实的冲动。不知道你说我只是你盆友,现在不会有以后也不会有男朋友的时候,是真的从一开始只把我当成你盆友没有一点喜欢还是考前这段特殊时期对于你这个朋友你还是有感觉很喜欢他的,只不过是内心不敢面对现实,社会舆论所以不敢承认,当然这里说的喜欢是恋爱的喜欢不是朋友之间友谊的喜欢。
如果真的是你说的那样只是你朋友,那也只好守住自己内心冲动,默默承受分手的痛苦,因为你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人所以找不到对你发泄的理由,或者想要找你发泄但只要你一笑,对我说一句话,内心就会立马充满阳光,就像给小孩子糖吃一样😏虽然过后失落感又马上袭来
不管如何还好还有我的大虫子陪着你,希望夏末秋初记忆不会抹灭我的大虫子和我的明信片,能和你一起走进你的大学窝当然很乐意,就这样吧,写这的时候已经不知道接下来和你该做什么也不知道要以怎样的心态面对你脑子一片空白,现在心里的感觉就是失恋分手的感觉,但还是要感谢生边一切事物,努力坚持并告诫自己这是一个美好的世界值得我更多的时间留恋,值得我用活着的身体睁着双眼、鲜活的肺泡去发现去吸收这偶尔充满迂腐肮脏气息的世间,但要是实在坚持不下去了,也只能坏我太简单的性格不适合这复杂的社会

评论